兰涩紫藤

意难平(六)(又名:就是要虐渣哥)

(我感觉基本这章完事算是虐完了……下章义兄上线)
焉逢是被一阵喧哗声吵醒的。
他睁眼便见身上盖着的被子,不由微微怔楞,然而还没等他勾起嘴角,便被祝梨的声音惊得站起身来。
“说,强梧在哪,是不是你对他做了什么?!”
暮云却只是立在那里,不争辩,也不反驳,眸子中没有丝毫的波动,好似对面的人所说的一切都与自己无关。
焉逢捉住了那只想要攥住暮云领子的手,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
祝梨愤恨的道,“强梧不见了,我猜想他肯定是来找这个混蛋,可既然这里没有他的身影,说不准又是被这个丧心病狂的人给杀了!”
“祝梨!你先别急,我会弄明白的,你相信我!”
尚章也在一旁不停的劝着,祝梨终究恨恨的瞪了暮云一眼,转身走到了院外。
暮云看着焉逢转过了身来,他再次挂上傲慢的笑容,换上风轻云淡的神情。
怎么,好哥哥演不下去了,还是觉得大英雄当着顺心?
我果然,还是太傻了。
暮云暗自运转着剑气,甚至强迫自己去想,下一步,该怎么阻止酋魔的阴谋。
焉逢伸出了一只手,离自己越来越近。
暮云下意识的闭了眼睛,紧紧抿着的唇角勾起一抹倔强的弧度。
焉逢,若是你杀了我,我便是化作厉鬼,也会永永远远的纠缠着你。

他并不知道,自己颤抖的双唇、起伏的胸膛和紧紧锁着的眉头已经宣泄了内心的愤恨。
果然还是不擅长伪装呢,焉逢苦笑着,将手放到了他的额头上。
“好像,还是有些烧。”
焉逢注视着那双复又睁开的眸子,“要不要再回去躺会?哥……我有点事,可能要出去一会……”
“焉逢。”暮云的眸中,许许多多的情绪纠缠在一起,竟是让焉逢无法分辨,那到底是庆幸,是痛苦,还是露骨的恨。
他突然觉得心里慌乱的紧,而暮云接下来一字一顿的话也印证了他的预感。
“倘若有一天,你真的想要杀我,不要告诉我,直接动手便是。” 
他曾经因为一时的疏忽,收回了所有的刺,被伤害到体无完肤,而现在,他张着全身的刺,不容许任何人靠近。
他说,若是你真的要我死,不要一根根拔掉我的刺,然后肆意的折磨我,就那样让我毫无防备的、还未感受到噬骨的绝望之前,死掉吧。
焉逢抑制不住的拥住了暮云,好似不紧紧的抱住,眼前的人就会平白消散了一般,“暮云,你别这样,是哥不好,都是哥不好,哥不该不信你的,你可以恨我,可以不认我,可你能不能不要,连自己也一起抛弃了?”
暮云僵着身子,不曾言语。

评论(5)

热度(1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