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涩紫藤

意难平(三)(又名:就是要虐渣哥)


一处林间小道上,一袭白衣的人倏然飞身,红色的剑气将身后逼近的人击退,他白色的发丝微乱,气息也有些不稳,却还是身姿挺拔,傲然而立。
久悠和韩龙也是有些狼狈的抵抗着。
暮云终究剑气不支落到地上,捂着胸口道,“你们先撤,他们被控制了,目标只有我。”
“别废话了!你还能杀了整个骁月的士兵不成?”久悠话音未落,一道金色的剑气蓬勃地落下,将追来的人尽数震昏。

暮云微微睁大了眼,看着那个熟悉而陌生的背影。
他方才勉力压制住了暴走的剑气,而今头痛欲裂,连思绪都变得不甚清晰。
他来做什么?
做什么?
应当,是来杀自己的吧?
是了,他是天下的大英雄,怎么能容忍自己为了自保,杀了这么多无辜的人呢?
暮云奋力逃离了那个地方,他勾起嘴角嘲讽自己的没用,竟然连和那人正面对峙的勇气都没有。
他并不是怕死,他只是不想又一次看见那人责怪他的嘴脸,好似全天下的错事都是他一个人做的,好似焉逢身为自己的哥哥,就应当替天行道杀了自己。
那些所谓的大道理,他真的不想听了。
他虽然被叫做冰块儿,可还是有心,还是会痛的。
焉逢甫一转身,便看见了那可以称得上是落荒而逃的身影。
他心里蓦然溢满了酸楚,那是他那个无比骄傲的弟弟,他本是那般的高高在上,无所畏惧,如今,见到自己的亲哥哥,竟是只想要逃离。
自己,到底伤了他多深?
焉逢当即要追上去,却被一青一黑两个身影拦住了脚步。
“竟然会有人追着自己弟弟不死不休,还趁着弟弟受伤赶来杀他,这可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。”久悠颇为阴阳怪气的道。
“就是!枉费暮云在君尊面前替你开脱,还跪了那么多天!”韩龙也愤愤不平道。
焉逢压下心里更加浓烈的悔意和痛楚,大声道,“我不是来杀他的,是来救他的!”
久悠好似听了个天大的笑话,“你以为人人都像暮云那个傻子一样信你的鬼话?救他?暮云怕是死了也不想被你救!”
焉逢担忧暮云伤势,顾不上其他,调动全身剑气将久悠和韩龙震开,向着暮云消失的方向追了过去。
暮云,等等哥。

暮云走的踉踉跄跄,待他稍稍清醒些许,才发现,自己竟是跑到了一处悬崖边。
而身后,那人的声音越发的清晰起来。
暮云微微扬起头,看了看天边破碎的云彩,他伸出手,却是怎么也够不到。
他终于回过头,嘴角挂着苍白的笑容,看向了不远处的焉逢,薄唇微启,字字诛心,“你就真的,那么想要杀了我?”
他徐暮云何德何能啊,他的义兄控制了那么多人只为了捉他,而他的哥哥,已经是数不清第多少次,想要大义灭亲替天行道了。
“我没有!暮云,你受了伤,我只是想救你……”焉逢甚至无法再将视线停留在暮云的脸上,他怕他的神情,会让自己连辩解的勇气都没有。
暮云却依旧笑着,笑里的冷意,直沁入心底,“杀我也好,救我也罢,焉逢,我徐暮云,再不想与你有任何瓜葛。”
焉逢压下心中剧痛,焦急的道,“我知道!我知道你恨我!可至少,至少让我帮你疗伤,给我……一个补偿你的机会……”
“补偿?呵,焉逢,或许你说的对,我就该是个冷血无情的恶魔,所以啊,”暮云眼底闪过一丝恨意,和略带些疯狂的决绝,他突然一跃而起,直直的从悬崖边坠落下去,“我不想给你这个机会。”
焉逢本是震惊他听到了自己那日口不择言说出的话,见他又一次跌落悬崖吓得几乎停止了心跳,脑中空白了一瞬才急急的催动剑气把暮云救了上来。
怀里的人竟是昏死了过去。

评论(21)

热度(1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