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涩紫藤

意难平(九)

(今天会更到完结的,还请跟上这坐了火箭一般的节奏,结局he放心食用。)
“徐暮云!你弑母!杀妻!你的哥哥要杀你!君尊对你的关怀也都是为了利用你!你是天煞的孤星!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在乎你!你注定什么也抓不住!什么也得不到!”
一身黄衣的人满脸狰狞的指控着自己,说着说着,便突然开始七窍流血,暮云看着手中沾满血的封日冥泉,有些无措的道,“不……不是我……”
“不是你?不是你还能是谁?哈哈哈,你想杀我?让我闭嘴?你办不到的!因为我已经死了!哈哈哈!”
暮云不受控制的将手中的剑往前刺去,眼前的人却突然换了一副面孔,“暮云,原谅哥哥……”

“不要!快闪开!哥——”暮云大喊着坐起身来。
焉逢也被惊醒,他还没来的及为那一声“哥”而欣喜若狂,就被暮云那满头大汗和满眼的惊惧给吓了一跳。
“怎么了?做噩梦了?”焉逢用衣袖擦去暮云额上的冷汗,细细一想他方才说的梦话,暮云莫不是梦见亲手伤了自己才这般害怕?
焉逢抑制不住的扬起嘴角,掩饰般的把暮云用被子裹好搂到怀里拍后背,“好了好了,哥没事啊。”
不甚明亮的光线掩盖了暮云有些发红的眼角,他有些自嘲的想,为什么,他会有一种劫后余生、如蒙大赦的感觉呢?
可还是庆幸啊,如果真的亲手杀掉最后一个亲人,自己当真会陷入比死亡更可怕的黑暗中吧。
热度源源不断的穿透被子渡过来,暮云的声音有些沙哑,“你说得对,不想你死,只是我的私心而已。”只是想向这个世界证明,自己并不是一无所有,只是想要伸手捉住,这最后一份牵绊。
焉逢的手微微顿住,“你……都听到了?其实……”
“其实你当真不该救我的,在那时候死了,或许会更轻松一些。”
焉逢实在是很想回到那时候,然后狠狠的打当时的自己一顿,说的都是什么混账话!搞得他现在想挽回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!
只好把怀里的被子团抱得紧些,“以后哥再说胡话的时候,你就把耳朵堵上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暮云竟是生生被气笑了,早知道焉逢是个不讲理的,可这明目张胆的抵赖还真的能行?
“那若是当时,我不闪躲,你是不是真的会杀了我?”
焉逢听着他弟咄咄逼人又带些危险的语调颇为头疼,却又不得不实话实说,“我从未想过这个问题,或许下定决心要杀你,是因为心底早就知道,你那么厉害,身后又有紫衣撑腰,该是杀不掉的吧,不过现在紫衣已经不是你义兄了,以后哥给你撑腰。”
这算哪门子回答?不过自己倒是希望他能说些什么呢?他若是说会杀了自己,自己必然起身便走,若是说不会,那自己怕也是不会相信的。
罢了,他肯这般交心,也算未曾欺骗自己了。
暮云渐渐控制不住飘散的思绪,缓缓的合上了眼睛,沉沉睡去。
焉逢却分外清明的回想起横艾的话,“焉逢,我与琴儿姐姐动用禁术探查到了酋魔的死穴,只是若你坚持不想让轩辕合一,单凭你一个人的剑气,很有可能会被酋魔暴涨的魔气侵蚀,活下来的可能很小……”

暮云,如果哥又把你一个人丢下,你是不是会恨死哥了?好不甘心啊,哥可是好不容易才得到你的原谅的,可是啊,让你在亲哥哥和义兄之间作抉择,实在是太残忍了,哥怎么舍得呢。所以这一次,哥来替你选。
(对不起我洗白渣哥失败了,我很后悔为什么要选择渣到这个程度的哥哥来续写,这真是一个极大的挑战,关于诱杀,果然是一生的黑,各位尽管来丢砖头吧。)

评论(7)

热度(10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