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涩紫藤

意难平(五)(又名:虐渣哥没商量)

大概……又是很虐的一章,糖应该就在不远方了吧……大概……

暮云不知道,自己在何时红了眼眶,他奋力的起身想要逃离这让人窒息的空气,却突然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那个人紧紧的拥抱着他,用颤抖的声音在他耳边说着,对不起,对不起。
暮云心中筑起的墙好似被硬生生的打穿了一个洞,而墙后的心,早就鲜血淋漓了。
耳边的声音好似一把钝刀,不断凌迟着他。
暮云,如果你真的不想看见我,我可以走,可以离你远远的,但至少,至少让我照顾你直到你把伤养好,不然我真的放心不下,我答应你,等你伤好了,你想怎么样我都随着你,好不好?
暮云突然卸了全身的力气,想怎么样?自己究竟,想怎么样呢?
他们之间的恩恩怨怨,早就不是一句“没关系”、一个拥抱就能化解的了了。
算了,就这样吧,他想如何便如何吧,总归,自己在这世间,已是半点容身之地都没有了。

焉逢捧着一碗褐色的药,舀了一勺递到暮云嘴边。
暮云却接过了药碗,皱着眉头将那碗苦到心底的药一饮而尽。
“苦么?要不要吃点糖?”焉逢见他摇头,有些黯然的道,“小时候你每次生病,总是不肯乖乖喝药,缠着我要糖吃。”
暮云试图在记忆中搜寻那样的片段,想起来的,却是紫衣温声哄他喝药的场景。
他杀了母亲,深受刺激,就算是被紫衣带回去,也只是抱着膝盖缩在那里,将自己与整个世界隔离开来。
是那个人,不断的哄劝着自己,告诉自己,他并没有杀了母亲,而是给了母亲解脱。
可是后来呢,他逼着自己与亲生哥哥相杀,而更可笑的是,他的哥哥,竟然真的要杀了自己。
暮云扶着隐隐作痛的头,强硬的将思绪拉回来,紫衣也好,焉逢也罢,都不过一场虚幻的假象,上天到底为何要这般折磨他,将他所拥有的一切都生生夺去。
焉逢见他神色不对,慌忙问道,“怎么了?是不是剑气又发作了?”
“焉逢,出去。”暮云背过身去,近乎是咬着牙道。
焉逢想要触碰他的手生生的停在了半空中,而后,那只手颤了颤,缓缓的收了回来。
“我就在门外,若是你撑不住,一定要告诉我。”
听到门被轻轻关上的声音,暮云终于卸下伪装,无意识的缩起身体,忍受着头脑中传来一阵阵撕裂般的疼。
为什么,为什么,焉逢,你为什么不能让我死心,为什么要在发生了这么多事情时候,才摆出一副好哥哥的嘴脸,在我无比需要你的哪怕一句安慰的时候,你又在哪里?
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,却已是黎明,他竟是又昏睡了大半天的光景。
这幅身体,这颗心,到底还能撑多久呢?
开门,门开。
暮云垂眸望着坐在门口倚着柱子睡着的焉逢。
许是因为深秋的夜里有些冷,他微微缩着身子,很是疲倦的靠在那里。
空气中,传来一声低到近乎听不到的叹息。

评论(24)

热度(1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